新闻稿

苏黎世市应急指挥中心 | FlexScan显示技术确保高效运行

“指挥中心使用的艺卓FlexScan显示器确保我们的工作人员始终都能以最佳方式查看所有内容。”

Alessandro Foletti

苏黎世市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

图片


瑞士苏黎世市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Alessandro Foletti在视频中介绍了指挥中心的工作概况。


“指挥中心的工作是警察内部要求最高的工作之一,它可以与空中交通管制员的工作相比较:持久的压力、即时的决策过程、心理敏感性以及对力量和资源的管理,以成功地控制局面。”

瑞士苏黎世市应急指挥中心接收通过电话117和112拨打的所有紧急呼叫,并通过无线电将其通知到巡逻车或其他干预手段。这些紧急号码每年被拨打约17万次。

图片

苏黎世市警察局有多条紧急电话线,分别为117号和112号国际紧急电话。该系统会显示呼叫者的每个电话号码(对于固定电话还显示地址)。通过电话服务提供商Swisscom的特殊数据库,可以解析带有呼叫抑制功能的手机号码。这是必要的,因为寻求帮助的人可能会忘记提供姓名和地址,或者由于技术原因导致连接中断。

图片

每天约有180次出警行动,高峰期超过200次,平均每5至7分钟就有一次行动。这些行动涵盖了警察活动的全部范围:从打架、斗殴、车辆碰撞、入室盗窃、抢劫到死亡及凶杀。


内部和外部数据库,如全国搜索系统RIPOL、苏黎世市居民登记办公室或负责驾驶员和车辆登记数据信息的道路交通办公室,以及救援组织 "Schutz & Rettung "总部和苏黎世市警察局也都与该系统相连。

图片


最新技术和最佳图像质量


采用最新一代的控制系统。根据工作量和一天中的时间,5至8名主管人员24小时在10个工作站工作。这些工作站都配备了5台艺卓显示器。所有操作都在中间的三台显示器上进行处理和存储。


面向工作人员的大屏幕显示屏显示了苏黎世及其周边地区的当前交通状况。该市所有主要公路隧道的摄像头都可以进行实时传输。在发生重大事件时,地图部分和部署数据将投影到显示屏上,并通过GPS定位显示部署资源。

图片

FlexScan EV2456的无框架设计非常适合多屏幕安装。超薄的边框使用户体验更加舒适,因为图像看起来更加和谐。由于178度的大视角,即使从侧面观看,对比度和色调几乎没有变化。这样可以更轻松地查看屏幕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因为用户不会注意到任何闪烁,并且由于采用了防眩光面板,眼睛的疲劳也会减少。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需要持续的全神贯注。

图片


办公室和控制室的完美之选

FlexScan EV2456


这款24.1英寸的显示器采用了优雅的全平面超薄设计。紧凑的底座设计节省了桌面空间并提供了最大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它还提供高品质、无闪烁显示和防眩光面板,平均功耗仅为11W。业界鲜有的5年质保使得艺卓显示器成为一项物有所值的投资,从长远来看,它的投资回报率高达数倍。

图片
图片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