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佳影像·真色彩”,艺卓助力佳能为人像摄影增色添彩

2022年8月22日,佳能中国与人像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的中国人像十杰评选系列活动之“佳影像·真色彩”输出论坛在同远摄影集团重庆云端•艺术空间举行。论坛讲师阵容强大,由人像摄影十杰摄影师和第28届全国艺术摄影展终评评委宋泽毅等影像技术专家老师组成的讲师团,与到场的摄影师、后期技术师、输出技师等专业人士分享了“干货”满满的实践性课程。在现场还设置了佳能打印机体验专区,来自全国的六十多名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共同品鉴由佳能打印机输出的中国人像摄影十杰作品,互相分享作品输出的经验与感受。同时,佳能打印机体验官活动也正式启动,评选出的体验官也将获得佳能打印机和艺卓显示器的试用机会,体验高画质作品专业输出过程。

图片

中国人像十杰评选活动之“佳影像·真色彩”输出论坛火热举办

图片

佳能打印机体验官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张图片之所以能成为优秀的摄影“作品”,离不开专业输出环节的支持,比如显示设备是否能精确地再现色彩与细节、显示设备呈现出的图像是否能与最终打印输出的成品保持一致。对于专业人士来说,艺卓ColorEdge系列专业色彩管理显示器代表绝对的精度和可靠性。无论你的拍摄对象是人物、风景、野生动物还是其他事物,ColorEdge都能以极高的准确性如实再现每一个色调和细节。另外,ColorEdge为所有有抱负的创意人士和爱好者提供了色彩准确度和舒适度的完美平衡。所见即所得,可以让你尽情投入到创意工作中。

图片
图片

佳能PRO系列打印机输出的作品

与艺卓的显示器中的作品同样惊艳


在体验区,嘉宾们可以在艺卓的显示器CS2731中欣赏到摄影师们优秀的作品,而令人惊喜的是,佳能打印机输出的照片在色彩还原和清晰度上与显示器中的呈现效果同样惊艳,配合艺卓、佳能、Adobe共同开发的Quick Color Match(中文名:快速色彩匹配)软件,用户可以将照片从导入到打印的精准输出过程大大简化,Quick Color Match能够自动将显示器、润饰软件和打印机设置调整到理想状态,不用您亲手进行繁琐的操作,让您可以专注于照片编辑,快速、无忧地打印您的作品。

图片

佳能打印机与艺卓显示器一同呈现优质摄影作品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佳能还开启了打印机体验官招募活动。活动时间从8月23日到9月4日,为期两周,所有对人像摄影感兴趣的摄影师或摄影爱好者,均可以报名参加,并最终成为佳能打印机体验官,免费试用艺卓显示器与佳能打印机输出摄影作品。

图片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