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EIZO艺卓中国与雅昌文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26日,EIZO艺卓中国与雅昌文化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基于艺卓显示国际标准,以及雅昌在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中围绕数字内容生产、采集和展示等领域的标准研制项目,双方拟通过标准对接、技术研讨、经验分享等方式促进相关项目快速落地,加快数字文化产业标准体系化建设。双方将共同努力通过信息技术、互联网平台为广大摄影人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系统的服务,帮助摄影人激活存在硬盘里海量照片数据,变成可触摸、可传承的摄影艺术作品。

图片

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右)与艺卓中国副总经理兼营业部总经理范少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雅昌文化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综合性文化艺术数字服务企业。公司秉承通过“为人民艺术服务”达成“艺术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融科技之力,传艺术之美,矢志成为卓越的文化艺术数字服务企业。公司建有北京、上海、深圳三大运营基地,业务覆盖艺术印刷、艺术影像、艺术数据互联网,以及美育体验等四大板块,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雅昌影像业务整合了雅昌文化集团近30年来在文化艺术领域的资源、技术和经验,致力于打造摄影后生态综合解决方案及标准化体系,并提供多方位、平台化、智能化、专业化的商品和服务。Aphoto雅昌影像综合服务平台,以摄影人的数字资产管理为核心,以主题策划为抓手,提供“图片管理、图片优化、主题策划、编辑设计、专业输出、作品应用”六大平台工具,同时提供“摄影展览、摄影比赛、摄影教学、作品交易、分享传播、版权保护、大咖变现、会员权益”八大增值服务。


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EIZO Corporation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为2,250万美元。公司的业务领域涵盖了开发、生产、销售商用办公、医疗影像、手术室一体化、创意工作、专业色彩、空管、安防监控等各领域的显示产品。


EIZO艺卓是色彩显示领域独树一帜的视觉技术厂商,拥有超过50年的专业显示经验。EIZO (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6737)在日语中是影像的意思。艺卓将硬件和软件技术与咨询、主机托管以及其他服务集成起来,帮助商业、制图、游戏、医学、空管、海事以及其他领域的客户舒适、高效、创造性地工作。总部位于日本白山市的艺卓公司在日本、中国、德国和美国设有研发与生产设施,并在100多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

图片

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讲话


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表示,此次雅昌文化集团与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雅昌文化集团将把雅昌多年来为世界摄影名家服务的技术、经验、产品通过信息技术、互联网平台提供给更多摄影人,让广大摄影群体都能享受到更优质、更专业、更系统的服务。

图片

艺卓中国副总经理兼营业部总经理范少杰讲话


艺卓中国副总经理兼营业部总经理范少杰表示,艺卓与雅昌文化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品牌联合,实现资源共享、价值共生、品牌共建。作为从拍摄到输出的中间环节,艺卓提供简单易用的印制前的色彩匹配解决方案。

图片

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右四)、艺卓中国副总经理兼营业部总经理范少杰(左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艺卓显示端口的技术积累结合雅昌在数字文化内容、艺术教育内容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双方拟在数字文化大数据平台方面共同开发和拓展软硬融合的技术和产品,实现双向赋能。


双方意向共同寻找在其他领域的合作机会,如资本合作、品牌推广、生态共建、资源共享、战略交流等。充分发挥各自在数字文化领域品牌、技术、渠道、内容等方面的资源优势,通过联合品牌、技术合作、数据和内容合作等方式,建立诚信、创新、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提升数字文化创新能力,共同树立数字文化产业新标杆。


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联合品牌、技术合作、数据和内容合作等方式,通过诚信、创新、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摄影后生态服务体系,为广大摄影人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赋能摄影行业的创新发展。

 

prev next